中国钢管舞男首人自创太极钢管舞 获央视报道

第一次见到肖鹏是偶然,是在合肥天徽大厦18楼的罗兰钢管舞学校里,他个子高高,皮肤是健康的古铜色,非常精壮,身材特别的好,一看就是跟体育健身分不开,这个只有28岁的小伙子,说话温和而有男人味,他在一群练舞的女孩子中显得那么特别……没想到这个男人正是中国钢管舞男第一人,更是中国第一个蒙眼跳钢管舞的男人,也是罗兰钢管舞安徽分校的艺术总监,主要负责技巧类高管秀的指导。

大家都知道,钢管舞就是这些年才刚刚兴起的一种竞技型的舞蹈表演,一般都是有女人来演艺。那些转身,踢腿,上杆,绕杆的种种高难度技巧无不充分体现着一个女人的柔美、风情与阴柔,你如何将它同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汉联系在一起?眼前这个浑身男子汉魅力的男人,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将他同阴柔的钢管舞相联系,但是当他轻轻转身,一抬腿,将身体与钢管完美的缠绕在一起的那一刻,你不得不相信,也不得不佩服。

肖鹏毕业于湖北省艺术学院,十几年的舞蹈功底,使得他将这些完美的运用到了钢管舞的表演中,肖鹏更擅长编排,无数次创作出各式风格的舞蹈作品,曾先后在深圳、广西、南京、成都、重庆等多个省市要地担任舞台总编及教学总指导,一度被评为“最富有演绎生命力的青年舞蹈编排家”!

他赋予给钢管舞的是另一种感觉,是一种阳刚,一种洒脱,一种男人特有的性感与豪情,不要不相信,当他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只会被征服!他更是将太极与钢管舞完美结合,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太极钢管舞”,他更是受邀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节目的个人专访,他获得的奖章无数,参加的比赛无数,在业内有口皆碑!

有道是“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如今的肖鹏在业余时间就生活在合肥,他专心的做着钢管舞高难度技巧的教练,从他手里带出来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厉害,他教学生动不刻板,特别有耐心,每天的汗干了又流好几遍,每天要练功好几个小时,每天要上好几堂课,但是这是他的事业,是他的爱好,是他一直在追寻的道路,怎么会觉得苦,怎么会觉得累?

中国钢管舞男第一人就在合肥,就在咱们身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