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欧冠遭遇曼联杀手 标王首秀马塔再遭弃

切尔西欧冠遭遇曼联杀手 标王首秀马塔再遭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 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E组,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对阵瑞士冠军巴塞尔的比赛将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

交战历史切尔西完胜

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是双方仅有的两场对决,那时切尔西的主帅还是贝尼特斯,当时切尔西客场2-1、主场3-1双杀了巴塞尔,以总比分5-2晋级欧联杯决赛。虽然在实力上和历史战绩方面切尔西都占有绝对优势,但瑞士冠军也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就在两年前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巴塞尔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1击败了英超霸主曼联队,并且成功挤掉曼联队晋级欧冠16强。

后腰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客场0-1不敌太妃糖埃弗顿,穆里尼奥迎来二进宫后联赛首败,然而更糟糕的是在比赛中,切尔西中场大将米克尔膝伤复发,周中欧冠联赛能否出战还不能确定。另一名后腰拉米雷斯由于在上个月欧洲超级杯对阵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自动停赛一场,再加上米克尔的受伤,在后腰位置上只有老将兰帕德能够出战。上轮联赛被媒体指责防守如同散步的大卫·路易斯有可能客串后腰搭档兰帕德。

后防线上,如果路易斯出任后腰,中卫位置则会是加里·卡希尔搭档队长特里

前场位置竞争激烈

本赛季关于切尔西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穆里尼奥对于马塔的使用,4轮联赛马塔(微博 数据)仅在上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出场不到70分钟并且表现平平,本轮欧冠上赛季切尔西对内最佳很可能不会继续首发,上轮轮休的奥斯卡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阿扎尔在左边锋位置上最受穆帅倚仗,右边锋位置上轮联赛出场的许尔勒有可能继续首发,以32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的今夏标王威廉能否出战还是未知,小将德布劳内也有可能获得首发。

中锋无力猎豹金童良性竞争

压哨加盟的猎豹埃托奥并未过多参与合练即在上轮联赛首发让许多人跌破眼镜,显然喀麦隆人还在适应英超的节奏与环境,比分落后时托雷斯替补上场25分钟仅有8次触球,托雷斯持续疲软的状态和猎豹的磨合问题让穆里尼奥颇为头疼。不过出于轮换,穆帅还是很可能让托雷斯出任首发。

首场欧冠穆帅压力大

上周输给埃弗顿,穆帅遭遇二进宫后联赛首败,若本轮欧冠不能在主场取胜巴塞尔,穆帅的压力势必进一步加大。这将是穆里尼奥继2007年主场1-1被罗森博格逼平下课后带领切尔西的首场欧冠比赛。

切尔西预计首发: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3号阿什利-科尔

防守型中场:4号大卫-路易斯、8号兰帕德

攻击型中场:14号许尔勒、17号阿扎尔、11号奥斯卡

前锋:9号托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