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CBA准入评分结果 四川领先升级在即

篮协公布CBA准入评分结果 四川领先升级在即

四川金强(微博)总得分73分

篮协公布CBA准入评分结果 四川领先升级在即

江苏同曦(微博)总得分69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一条名为“关于2013年申请新参加CBA联赛俱乐部评估结果公示的通知”的消息,根据评分结果显示:四川金强73分,江苏同曦69分。若在公示期内无任何异议的话,那么四川金强将获得2013赛季CBA准入资格,以下是篮协的官方通知详细内容。

各CBA、NBL联赛俱乐部:

根据《中国篮协关于印发2013年申请新参加CBA联赛俱乐部评选办法的通知》〔篮球字(2013)375号〕文件要求以及《2013年新参加CBA联赛俱乐部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评估组评定,现将申请新参加俱乐部的评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5天):

一、公示范围:各CBA、NBL联赛俱乐部及有关单位;

二、公示时间:2013年9月16日至21日,公示期5天;

三、在公示期间内,各单位对评分结果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中国篮球协会举报,并提供事实依据的材料齐备(截止时间:9月21日17:00);

四、公示期结束后,将不予受理。

中国篮球协会

2013年9月1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