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K14能力值曝光 重伤未愈仍胜安东尼哈登

科比2K14能力值曝光 重伤未愈仍胜安东尼哈登

科比(微博)2K14能力值不及詹皇阿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著名篮球游戏2K14继续公布球员能力值,科比为93,虽然不及詹姆斯杜兰特,但在重伤未愈的情况下仍胜过卡梅隆-安东尼和哈登等多位NBA(微博)球星。

2K14官方管理员今日再度通过推特公布球员能力值,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保持2K13的数值,以93排在现已曝光的球员能力值榜第三位,仅落后于詹姆斯和杜兰特,领先安东尼罗斯(微博)、韦斯特布鲁克、哈登和斯蒂芬-库里等球星。

科比在4月因跟腱断裂接受手术,他何时能够重返赛场尚未确定。尽管科比透露他的恢复速度很快,但目前还不清楚能否赶上新赛季揭幕战。对于科比的复出前景,美国医学界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有些医学专业人士认为“飞侠”能够王者归来,同时也有人称考虑到年龄等不利因素,这次的重伤恐怕会让科比赛场战斗力大减。

2K14官方对于科比给予了尊敬,并没有因为他受困重伤而削减游戏能力值。93意味着科比依旧可以保持超级巨星的水准,他能否做到,新赛季会给我们答案。

2K14将于10月2日推出,球员能力值陆续公布,在已经曝光的游戏情报中,詹姆斯能力值99位列第一,杜兰特以94排在第二。除了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之外,能力值达到90或以上的球员还有安东尼(92)、罗斯(92)、韦斯特布鲁克(91)和朗多(微博)(90)。哈登能力值是89,保罗-乔治与库里的能力值均为88。纳什的能力值是81,马克-加索尔为83。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