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现HONMA高球精英赛南区赛即将拉开战幕

[导读]沿袭北区赛赛制,本次比赛仍以2天36洞比杆赛的形式进行, 获得该站比赛的男子总杆前三名和女子总杆冠军将受邀参加在海外举办的全球杆主总决赛。

传奇再现HONMA高球精英赛南区赛即将拉开战幕

在北区比赛中,冯珊珊现场助阵(资料图)

丹枫迎秋,传奇再现2013HONMA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南区赛即将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由高尔夫品牌自主举办的业余赛事,多年来,HONMA一直致力于为其会员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增进彼此间友谊,实现会员与品牌间的有效沟通及互动,从而加深了整个HONMA会的凝聚力。与此同时,这种交流形式对于HONMA未来产品的提升和市场的扩大,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沿袭北区赛赛制,本次比赛仍以2天36洞比杆赛的形式进行, 获得该站比赛的男子总杆前三名和女子总杆冠军将受邀参加在海外举办的全球杆主总决赛。

2013年9月24-25日, HONMA诚邀各位杆主相约正中,续写传奇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