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国象世界冠军赛 侯逸凡弈和3:1领先对手

[导读]2013年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昨天结束第四盘棋争夺。挑战者中国棋手侯逸凡执白先行与现女子世界冠军乌克兰棋手乌什尼娜激战31回合,战成和棋。目前侯逸凡以3比1暂时领先,取胜形势一片大好。

晨报讯 2013年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昨天在泰州结束了第四盘棋的争夺。挑战者中国棋手侯逸凡(微博)执白先行与现女子世界冠军乌克兰棋手乌什尼娜激战31回合,战成和棋。目前侯逸凡以3比1暂时领先,取胜形势一片大好。

本次女子世界冠军赛计划进行10盘棋的对抗,率先获得5.5分者将成为新的女子世界冠军。如果10盘慢棋较量后,双方打成平手,将通过快棋加赛的方式决出棋后头衔的归属。对于昨天的战况,侯逸凡表示这盘棋双方下得非常激烈。自己一度占据优势,但后面走得不够精确,被乌什尼娜守和。不过和棋结果可以接受。

今天,将是本次女子世界冠军赛的第二个休息天。第五盘棋将于9月17日下午进行。展望后面的比赛,国象领队叶江川表示:“我们希望侯逸凡能按照目前的节奏下,不急不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