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曝曾与韦少大吵:只为球队能走更远

杜兰特自曝曾与韦少大吵:只为球队能走更远

吵吵闹闹的雷霆双星并没有影响私下的感情

腾讯体育美国讯(记者段冉)杜兰特和韦少一直被看成非常亲密的搭档,不过今天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杜兰特透露出在上赛季两人的合作并不愉快,有一段时间他们更是因为出手和投篮等问题公开吵闹,阿杜最后解释这都是属于关于打球的问题,在生活中,他两的关系都没有因此而改变。

“有一段时间我我觉得他已经变得非常可怕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他的不好,而是在有的比赛的时候他太冲动了,没有很好的大局观念,面对对手的挑衅他总是想去赢回来,而不是更多的站在球队的立场上,这让我们球队的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阿杜透露有段时间对韦少的不满。

而这些在韦少看来并不是什么问题,他只是觉得自己打得够爽,这才引起了阿杜的不快。“有的时候他太注重自己的表现了,而忽略了球队,对我们这个整体来说没有什么好处。比如说有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相当高,就会信心十足,在场上也是顺风顺水,可是一旦他手感冰冷,没有状态,投篮也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我曾今告诉过他要慢慢的调整,在合适的机会再出手,这一点他现在也在慢慢改正。”

杜兰特表示在那段时间,比赛结束之后他就会去找韦斯特布鲁克谈谈心,互换下两人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然后找出得失。作为球队的队长,杜兰特希望用言传身教和自己的经验让韦斯特布鲁克更好的帮助球队。当然,杜兰特也透露这些不满都来源于场上两人的合作,和生活完全是两回事情。

面对杜兰特的批评,韦少本人的态度又是怎么样的呢?“他有的时候会安静的听我在说什么,更多的时候我两像是在争吵,他会告诉我他当时的想法,而我则会认真地听完才会发表我的意见,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两的目的都是相同的。”之所以不同的见解让两人一度吵得不可开交,而雷霆双星的感情也在争吵中逐渐加深。

“有的时候他会主动的承担起进攻的责任,我认为这是好事,他会得到更多机会的锻炼。对我来说,我更希望的是球队赢球,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因为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不同所以有一定的争执,这也是正常的,”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和韦少的成长让雷霆在最近几个赛季一跃成为联盟的豪强,用痛并快乐着形容他们两也一点不为过,当然他们的目的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带领雷霆走的更远,就像上上个赛季那样一路杀到总决赛,在真正的较量中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