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詹皇头号劲敌?专家:不选杜兰特选魔兽

谁是詹皇头号劲敌?专家:不选杜兰特选魔兽

魔兽成詹姆斯头号劲敌?

腾讯体育讯 和昔日难逢敌手的乔丹一样,如今的詹姆斯也同样难以找到真正的对手,对此,北京时间9月15日,ESPN的两位专家也展开激辩,话题是——谁能在2013-14赛季对皇帝构成威胁?经过一番论证,霍华德(微博)很可能会成为头号挑战者。

JA-阿丹德:在夺取两冠后,詹姆斯的确已经接近乔丹,但一些内外因素可能会对其构成挑战,譬如奥登的伤势是否会拖累热火希伯特能否率步行者压制迈阿密?霍华德是否能让火箭变成总冠军争夺者?在这个夏天,中锋力量正在崛起,这可能会抢走詹姆斯的风头。

以色列-古铁雷斯:霍华德加盟火箭,科比(微博)罗斯(微博)伤愈复出,纽约双雄齐头并进,中锋的复苏,这些固然都是看点,但却无法对勒布朗地位构成挑战,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在缺少超级搭档的基础上带队获胜,除非勒布朗重演2010年决定事件转投他队,否则,没有什么对手能威胁皇帝和热火。

JA-阿丹德:杜兰特在过去几年里一直都是詹姆斯的最大对手,在2011年的总决赛里,勒布朗最终获胜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但雷霆仍然是新赛季的有利争夺者,如果杜兰特能够率队击败热火,那么他无疑会挑战詹姆斯的权威,况且,他要比勒布朗年轻,仍然有巨大上升空间。

以色列-古铁雷斯:杜兰特不会对皇帝构成障碍,他还没有证明能够凭借一己之力率队获胜。而刚刚加盟火箭的霍华德倒有更好的机会去挑战詹姆斯,魔兽最近两年连续换队让他背上了叛逃者的罪名,有些类似于当年的勒布朗,他需要去证明自己,用实际行动堵住外界的嘴,所以,詹姆斯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压力,一旦他无法夺取三连冠,那么所有的质疑又将扑面而来。

JA-阿丹德:你说的很对,霍华德将会成为头号威胁,但詹姆斯的压力并不会增加,毕竟,他已经有两枚戒指在手,就像人们不会批评邓肯第七战错失上篮一样,因为他已经有四座总冠军了,勒布朗只有29岁,他比同龄的乔丹、贾巴尔、奥拉朱旺等人的成就更高,所以,他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相比之下,杜兰特、罗斯那些晚辈还在为戒指而挣扎。

以色列-古铁雷斯:罗斯可能会成为一个挑战,但他新赛季的表现还有待观察,如果罗斯能找到MVP的感觉,并率领公牛击倒热火,那么明年有关詹姆斯的“决定”又将会增加更多悬念。不过,话说回来,那些准备在新赛季围剿勒布朗的球员都会拼力挑战权威,但他们想要实现目标显然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