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谢菲联0-1不敌沈北 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新华社成都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14日中甲联赛第24轮成都天诚谢菲联主场对阵沈阳沈北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微博)的球门开场两分钟即告失守,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主场憾负后成足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此前成都谢菲联已连续三轮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而沈北队上轮联赛过后已经收获四连胜,势头正猛。

但成足开场即被闷头一棒,开场仅2分钟,客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裴育文直接打门,成足门将 王毅扑球脱手,跟进的沈阳沈北队雷永驰补射得手。此后上半场成都谢菲联有数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可惜运气稍差。

易边再战,两队均沿用上半场阵容,成足对沈北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客队门将表现神勇,数次化解了成都谢菲联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成都谢菲联主场以0:1不敌沈阳沈北队,主场一球饮恨之后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赛后成足主帅奥西姆表示,今天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全力以赴了,但对方门将发挥很出色,最后时刻我们的传球精确度有所下降。

而沈阳沈北队教练李争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虽然在客场取得了胜利需要肯定,但整个过程中,由于这段时间训练受到了影响,比赛质量还有待改善。(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