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无力付清孩子抚养费 恳求前妻撤销起诉

艾弗森已不是当年的那个富翁

艾弗森已不是当年的那个富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TMZ报道,艾弗森表示难以一次性付清孩子抚养费,“答案”坦言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富翁,现在让他拿出百万美元实在无能为力,恳求前妻撤销起诉。

NBA(微博)超级巨星,腰缠万贯的亿万富翁,无数球迷的励志偶像,他就是艾弗森。当然,这些描述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如今的艾弗森已经无球可打,由于挥霍无度并且门客众多,再加上酗酒赌博等恶习不改,球员生涯赚到的超过1.4亿美元财产所剩无几,甚至几度被传破产。

陷入经济困境的艾弗森如今是雪上加霜,他的前妻塔瓦娜提起诉讼,要求艾弗森一次性将从现在开始直至2026年10月(他们最小的孩子年满18岁)的抚养费存入一家信托基金,总计127.2万美元。艾弗森与塔瓦娜离婚后,每个月要付给5个孩子8000美元抚养费,塔瓦娜表示艾弗森屡屡拖欠,她不得不多次通过打官司才要到钱,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出现,希望能够一次性解决问题,她已经厌倦每个月都追着艾弗森要钱。

针对塔瓦娜的起诉,艾弗森向法庭提交了文件,表示他现在根本无力拿出这样一笔钱,希望塔瓦娜能够撤诉。艾弗森坦言他早已不具备以前的那种经济实力,现在唯一的稳定经济来源是与球鞋赞助商的一份合同。艾弗森没有透露那份合同涉及到的具体金额,但他表示无法达到塔瓦娜要求的数额。

塔瓦娜多次公开指责艾弗森不给抚养费,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对于这种说法,艾弗森给予了反驳,“答案”称仅在这一年就支付了50万美元的抚养费。法庭目前还没有对本案作出判决。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