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晒与师兄吴鹏的老照片 称让网友评评谁帅

[导读]全运圆满结束,很多运动员在比赛中共同协作,为代表队争得了荣誉。13日夜,全运5金王孙杨就在微博晒出与师哥吴鹏的老照片,表达了深深的情谊。

孙杨晒与师兄吴鹏的老照片 称让网友评评谁帅

孙杨晒与吴鹏(微博) 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全运圆满结束,很多运动员在比赛中共同协作,为代表队争得了荣誉。13日夜,全运5金王孙杨就在微博晒出与师哥吴鹏的老照片,表达了深深的情谊。

13日夜,孙杨发布早年与师兄吴鹏的合影,还写道“晒老照片啰,大家来评评,我和鹏哥小时候谁比较帅?吼吼,鹏哥@吳鵬 看来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哦~~”通过孙杨幽默风趣的话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与吴鹏深厚的队友情,兄弟情。尤其是二人全运并肩作战,为浙江代表队斩获一块块金牌之后,这种惺惺相惜,这种志同道合,就不难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是二人多年以前拍摄的,那时的孙杨还是个“儿童”,吴鹏也顶多算“青少年”。浓眉的吴鹏将手臂搭在孙杨的肩上,十足的大哥范儿。孙杨则是一脸稚嫩,柔柔弱弱,和现在硬朗的外形分外不同。

回想这些岁月,我们不禁有些感伤,吴鹏已经26岁了,他要离开赛场了,不再能为孙杨撑起一片天空了。而孙杨也长大了,如今的他在赛场上霸气十足,有一种久经沙场的大将风范。我们希望二人的感情不会随时间的迁移而变淡。多年后,回想起那些岁月,嘴角会扬起一丝微笑。(朝暮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