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新星闪亮全运赛场 里约奥运就看他们的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体坛自有新人出。当第十二届全运会大幕落下之时,仔细回味本届全运会赛场上的点点滴滴,您或许能发现有这么一些运动员已经初露巨星的锋芒。

姓名:刘昕

项目:女子跳水

成绩:10米跳台金牌

点评:作为中国体坛的头号梦之队,跳水队人才辈出。尤其在女子项目上,无论是高敏、伏明霞还是郭晶晶,都是不同时代家喻户晓的女皇级人物。因此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中国跳水队的新人会层出不穷地涌现。刘昕作为一名年仅13岁的小将,只要避免伤病,她的未来会很美好。

期待指数:★★★★★

姓名:樊振东

项目:男子乒乓球

成绩:男团金牌、男双金牌、男单银牌

点评:由于中国的乒乓球水平在世界上一枝独秀,因此像全运会这种云集了全部国内好手的赛事,其夺冠难度恐怕比世乒赛乃至奥运会都要高得多。正因这样,才能从侧面说明樊振东取得的成绩有多么不容易。在新人涌现速度超快的乒乓球领域,16岁的樊振东值得期待。

期待指数:★★★★

姓名:宁泽涛

项目:男子游泳

成绩:100米自由泳金牌、50米自由泳金牌、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点评:本届全运会,如果说有哪位选手能在游泳赛场和孙杨掰掰手腕的话,恐怕非20岁的宁泽涛莫属了:论实力,他在中短距离上的能力超过孙杨;论外形,阳光帅气的小宁同样不逊孙杨,只要加倍努力,宁泽涛有望弥补中国在游泳中短距离上的不足。

期待指数:★★★★

姓名:周施雄(微博)

项目:男子体操

成绩:个人全能金牌、双杠金牌、单杠银牌、团体铜牌、自由体操铜牌

点评:在男子体操有些青黄不接的时期,20岁的周施雄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本届全运会,他在多项角逐中表现出色,其沉稳的性格和全面的技术仿佛有昔日体操队队长杨威(微博)的影子。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充满自信的年轻选手,他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体操的新一代领军人物。

期待指数:★★★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