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9主赛敲定 佩提斯将迎首场卫冕战

UFC On FOX 9主赛敲定 佩提斯将迎首场卫冕战

UFC On FOX 9将会成为一个小量级精英盛典

UFC中国讯 UFC On FOX 9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举行,作为与FOX体育网合作的年终之战,UFC安排了轻量级冠军赛作为当晚的头条,而联合主赛则将有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在家乡迎战小将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

现任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在上个月的UFC164中刚刚击败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问鼎,但是比赛中他的膝盖出现了扭伤,好在并不需要手术治疗,预计两个月后将会痊愈并恢复训练,这也使得这场冠军战得以顺利安排。佩提斯原本计划与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超级战因为时间紧促以及挑战者过多等原因而暂时告吹。佩提斯在休养过后将对阵原本的头号挑战者TJ-格兰特(TJ Grant)。

加拿大人格兰特在从次中量级降重到轻量级后战绩出色,已经取得了5连胜。此前在UFC160中他第一回合仅用2分钟就TKO击败了前冠军挑战者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出色的表现被白大拿(Dana White)钦点获得挑战权。格兰特风格以缠斗为主,打击稍显欠佳,将如何对抗佩提斯打击度极强的腿技是最大看点。

而在当晚的联合主赛中更是会上演一场雏量级的顶级排位赛,目前位列官方排名第2的“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将与排名第3的迈克尔-麦克唐纳德一决高下,胜者很有可能会获得冠军挑战权。法贝尔在去年输给现任雏量级临时冠军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后已经打出了3连胜,其中包括了2次裸绞降服。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一致判定拿下了战绩不凡的巴西选手尤里-阿尔坎塔拉(Iuri Alcantara)。

迈克尔-麦克唐纳德虽然今年初挑战巴罗奥的雏量级临时冠军失败,不过他随后一场就以三角锁降服了老将布拉德-皮科特(Brad Pickett)。而且今年只有22岁的他职业战绩却打出了16胜2负,与他的年龄完全不符。目前雏量级已经形成了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巴罗奥、法贝尔、麦克唐纳德四足鼎立的局面,而作为其中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位,麦克唐纳德毫无疑问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回顾历史,UFC上一次在萨克拉门托市举行比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7月7日,当时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轻松KO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卫冕。时隔6年半,UFC终于回到这里,除了上面提到的两场比赛之外,羽量级排位第1的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预计也将于当晚出战,UFC On FOX 9将会成为一个小量级精英盛典。(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