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国脚缺战辽足补赛 恒大:那也不会任人宰割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9月12日,关于中超第25轮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比赛日期调整一事,终于有了最终定论。辽宁方面同意把这场原定于9月21日进行的比赛延期至10月15日进行,值得注意的是,15日当天中国国家队有一场做客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这意味着届时恒大国脚将无法参加这场补赛。尽管如此,恒大还是对辽足方面同意更改赛程、支持恒大打好亚冠的做法表示感谢。

这场辽穗之战的改期一波三折。恒大最早提出:在亚冠晋级半决赛的前提下,把9月21日的比赛延期到10月9日进行,但因宏运(微博 数据)东亚的第23轮联赛因全运会开幕式推迟到10 月11日,宏运方面不愿意在3天内连续进行2场比赛,拒绝了恒大的提议。随后,恒大仍没有放弃,努力和宏运俱乐部就赛程调整进行协调,最终辽足提出了把比赛延期到10月15 日进行的折中方案。

“既然对方都做出让步了,我们就没有必要纠结和国家队比赛撞车的问题了。”一位恒大高层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和国家队比赛冲突导致恒大国脚无法参加补赛时说道,“这个赛季亚冠就是我们的头等大事,为了打好亚冠,联赛做出一些牺牲也是值得的。”该高层表示,就算缺了近十名国脚,也不代表恒大在补赛会任人宰割,“国脚不上还有外援啊,比起以纯替补甚至预备队的阵容出战,这样的结果已经是很不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