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导读]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鬼城”,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很多比赛也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掌声,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刘璟文:我猜到了抽签结果

【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男篮八强抽签前,记者斗胆推论,八强对阵将是:辽宁VS浙江、北京VS江苏、广东VS湖北、解放军VS山东。而抽签的结果却惊人一致,并非本人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或是跟多啦A梦借了时光机一用。而是这个抽签和对阵,对于东道主而言是最理想的结果。

首先,辽宁应该会在抽签中先选,不仅会躲开山东所在的下半区,而且会占据上半区C1的位置,这个位置能享受1/4决赛和半决赛都在晚上18时开打,同时比赛地都在沈阳铁西体育馆(辽宁开赛以来从未离开过的主场),天时地利尽占。

等到广东选择时,志在冠军的他们不希望在决赛前与辽宁提前相遇,同时又想避开山东,于是湖北成了唯一选择。辽宁因此铺设了一条直通决赛的康庄大道,广东、解放军和山东这三大劲敌都落在了下半区,东道主在上半区独孤求败,稳稳进入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