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导读]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鬼城”,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很多比赛也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掌声,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许可(微博):独自寂寞的冷门项

【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本次全运会的举重项目被安排在了距离市区颇远的沈辽路上。每次在青年大街招手拦下出租,一说是去沈阳工业大学,师傅都觉得碰到一大活。

举重开赛日,我在门口被拦下,保安没好脾气地质问我来干嘛,我说来采访举重的。没有任何的指示牌,我步入校园后不久又返回了校门,保安用慵懒的语气说:“你跟着前面两个人就可以了,他们是去看比赛的。”我跟着两名持票观众,走向体育馆,路上没有任何的指示,偶尔碰上几个同学,也是一问三不知。

一个同行说,他曾打车从市区返回媒体村,但出租车司机竟然不知道在哪,平常都不去那犄角旮旯的地方。出租车司机说,“大家都是赶鸭子上架,你去问交警都不一定知道那些地方在哪呢?还有,全运村是比赛开始前几天才弄好的,有轨电车也是开赛前才仓促运行,你说他们哪有时间培训我们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