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导读]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鬼城”,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很多比赛也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掌声,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车莉(微博):告别季铭记温暖

【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四年一次的全运会,轮回的告别季,永不变的旋律。而许多体操运动员在全运舞台,也许只有一次演出机会。

荣耀时、落寞时,肖钦(微博)都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个贴心的朋友。跟队出差,忙得顾不上吃饭,他会悄悄把零食水果放在你桌边;采访中手机没电他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你用,然后开车出去帮你买充电器……

“最后的祈求,只希望可以再做一套属于自己的最漂亮的动作,希望老天可以在眷顾我一次能让我好好的表演一场,不管从中受过多少伤,还是要感谢体操带给我人生中的第一笔财富,在即将告别的赛场渴望漂亮的飞腾,完美的展现自己。”这是女子高低杠决赛前,何可欣(微博)写下的祈祷,命运捉弄了这个可爱的女孩,一次失误让她的梦想落空,而她亲吻高低杠的一幕却成为最温暖的瞬间。

离愁,持续在整个全运会比赛期间,每每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心里忍不住泛起阵阵酸意。历届赛事送走过一批又一批可爱的孩子,但心里仍然不舍,舍不得爽爽、源源、严明勇(微博)……舍不得海滨温暖的微笑、肖钦那句“记得去吃饭”、还有可欣那大大的拥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