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表态无意离尼克斯 湖人如意算盘恐落空

安东尼表态无意离尼克斯 湖人如意算盘恐落空

安东尼表态无意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纽约新闻日报》报道,卡梅隆-安东尼表态无意离开尼克斯,他哪里也不愿意去,只想带领尼克斯夺冠,湖人引进“甜瓜”的如意算盘恐将落空。

安东尼可以在2013-14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的去留是尼克斯球迷关注的热点。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的计划是与尼克斯续约而不是转会。“我哪里都不会去,”安东尼说。

安东尼如果执行2014-15赛季的合同,他可以拿到2330万美元的年薪。一旦安东尼在2014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湖人可能会追求他。不过尼克斯在报价上有优势,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他们可以为“甜瓜”开出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而湖人至多可以拿出4年9600万美元的合约。尼克斯可以在2月与安东尼开始商谈续约,提早将“甜瓜”留下。

抛开钱的因素,安东尼自从2011年2月被掘金送到尼克斯以来,一直希望带领球队夺冠,尼克斯上一次拿冠军是1973年的事情了。安东尼上赛季率领尼克斯获得了54胜,19年以来首次成为大西洋赛区头名,但他们在季后赛未能走得更远,第二轮被步行者淘汰出局。

29岁的安东尼NBA(微博)生涯还未品尝冠军的滋味,他对于带尼克斯登上联盟之巅充满渴望。“这就是我希望来到纽约的原因之一,我可以承受压力迎接挑战,”安东尼说,“很多人不愿意这样,他们不知道如何应对,但对于我而言,这就是生活。”

安东尼不希望关于他2014年去向的问题在新赛季屡屡被提及,“甜瓜”表示赛季进行期间不会回答此类的问题。“我不会再讨论这件事,我要让大家清楚这一点,”安东尼说。

尼克斯上赛季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二,仅落后于总冠军得主热火。球队在休赛期失去了基德(微博) 拉希德-华莱士,引进了巴尼亚尼、慈世平和尤德里。很多人认为与实力提升的篮网公牛和步行者相比,尼克斯退步了,安东尼对此并不认同。

“我认为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了,”安东尼说,“这就是我的看法,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都这样想,就没有什么能够干扰到我们。”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