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官员:违规为业余选手 教练队员禁赛两年

全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全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2日(记者 肖苑玫(微博))9月1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第十二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云南代表团的男子拳击运动员在全运会拳击预赛中使用兴奋剂,被查出兴奋剂阳性。

随后,记者致电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拳击部长李频,李部长回应,“事情是在全运会拳击比赛第二次预赛发生,云南小级别选手为降体重,使用违禁药物。这名选手是一名业余选手,还未进入云南体工队,中国拳击协会将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给予运动员、教练员两年禁赛资格,同时将按照反兴奋剂管理条例进行罚款。目前已经提交申请,按照流程递交给体育总局,最终由总局公布”。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负责新闻宣传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兴奋剂中心拿到报告后,直接给了总局,一切以总局官方说法为主”。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