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东:将改做教练 很开心和小伙伴一起夺冠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林丹(微博 博客)用一枚金牌重启了他运动生涯的又一个 高峰,而郭振东则用一枚金牌结束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昨天,郭振东/洪炜(微博)2比0完胜队友刘小龙(微博)/刘成(微博),拿到本届全运会的男双金牌,这也是郭振东第一次拿到全运会男双金牌。接下来郭振东将转型为羽毛球教练,谈到退役,郭振东表示不舍,如果回到20岁他会更加努力。

昨天羽毛球男双的决赛在两对福建双打组合之间举行,最后经验更加老到的郭振东/洪炜仅用了32分钟,就以21:15、21:13直落两局击败刘小龙/刘成组合。郭振东/洪炜夺取金牌,刘小龙/刘成收获银牌。

这也是郭振东首次获得全运会男双金牌,接下来,郭振东将退役,并转型为福建厦门队的羽毛球教练。以一枚金牌完美地为自己的运动生涯收官,对于郭振东来说无疑是高兴的:“这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了,能和‘小伙伴’一起夺冠,是非常开心的。”

谈起新岗位,一贯自信的郭振东表示自己可以胜任新岗位。他说:“我小时候也调皮,晚上玩电脑不睡觉,现在这些小队员,你要是去抓他们晚上玩电脑,一抓一个准。”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