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艺体又拿全运三连冠 17岁小将称比赛紧张

[导读]十二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中,辽宁队势不可当。继9日在团体总分赛上实现全运三连冠后,11日,辽宁队又在集体全能比赛中再创三连冠。

辽宁艺体又拿全运三连冠 17岁小将称比赛紧张

全运艺体辽宁队夺冠

各参赛队中,辽宁队整体实力远超对手。 11日进行的10棒和3球2带两个单项比赛中,辽宁队都得到了最高分。最终,以总分32.20分的成绩轻松夺金。

辽宁是艺术体操大省,尤其是在团体、集体项目上拥有多名国家队队员,整体实力遥遥领先其他参赛队。当日的艺术体操集体全能赛,另外11个代表队没有给东道主制造出任何障碍。在首先进行的10棒比赛上,两组裁判给辽宁队打了16.05分的最高分;随后的3球2带,由赵敬楠、杨晔两名国家队队员率领的辽宁队再次有完美发挥,拿到16.15分的最高分。两个项目相加以较大的优势夺冠。

辽宁队年仅17岁的邱吉儿在颁奖仪式后兴奋地表示,比赛很紧张,队中有两名国家队选手压阵,自己也很快调整出状态,大家的目标就是夺冠,现在终于如愿了。辽宁队领队李庆华则透露,团体集体项目多少年来就是辽宁的传统优势项目,后备人才储备也不错,现在队里多名1999年以后出生的队员表现出很大的潜力。集体全能做到三连冠,与狠抓训练与人才辈出有很大关系,成绩在预期之中。

至此,艺术体操比赛全部结束,辽宁队共获2金1银,仅个人全能比赛的金牌被广西选手 邓森悦夺走。

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