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组合夺男子沙排冠军 真正意义家门口夺冠

[导读]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沙排的决赛中,辽宁队的李焯新/张立增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有意思的是鲅鱼圈人张立增就在自己家门口的山海广场上夺得了冠军。

新华社营口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沙排的决赛中,辽宁队的李焯新/张立增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有意思的是鲅鱼圈人张立增就在自己家门口的山海广场上夺得了冠军。

从实力看,两支决赛队伍不完全在同一个层面上,辽宁组合在全运会积分上仅排第四,而上海队的高鹏/徐林胤(微博)居第一。

场上双方打法都很硬朗、网上攻防也都很凶悍。凭借主场优势,在一边倒的观众助威声中,辽宁组合开局气势很足,上海选手虽然表现不差,但一直被动在追分,首局主队以21:15先胜。第二局,上海队在对手强势拦防下,仍摆脱不了被动,心态不稳,失误送了8分,最终辽宁队21:17再胜一局。接受记者采访时辽宁队李焯新兴奋地说:“说拿金牌真没有想过,今天真的就拿到了。很意外!”上一届全运会李焯新仅进前十六,张立增获第九名。

铜牌之战的选手实力超强,江苏队的吴鹏根(微博)是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出征选手,福建队陈诚/李健是上届全运会冠军。在比赛中,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江苏组合以21:19、23:21拿到了铜牌。

本届全运会沙排比赛共有13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共打了58场。(完)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