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体队员乔迁新居 郑铮:训练拉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继续准备着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联赛备战,而郑铮(微博)金敬道 、杨旭(微博)鲁能众国脚也回到了济南。针对郑铮的伤情,据记者了解,由于并不是在比赛中拉伤,而只是在一次训练中出现了意外,因此,“问题不大吧,就是左腿有点拉伤而已,估计休息几天就行。”郑铮表示。

据说,参加国足集训的郑铮的伤情甚至一度让鲁能主帅安蒂奇暴怒,他甚至为此专门开会,此举也惊动了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因为安蒂奇认为鲁能在目前的左后卫位置上,只有郑铮的表现最让自己满意,此次郑铮受伤,缺席本周比赛几成定局,鲁能在左边后卫上年轻的买提江有望迎来机会。

今天刚刚返回济南的国脚们也回到了俱乐部报到,谈到自己的伤情,郑铮表示:“是训练拉伤,不是比赛拉伤的,是左腿拉伤的,应该问题不是很大。”但此次做客青岛,郑铮休战几成定局。

好在在备战上,鲁能其余伤号均已复出,韩鹏(微博 博客)崔鹏 、吴兴涵(微博)蒿俊闵等老伤号都可以出战比赛,此次齐鲁德比,安蒂奇如何在边后卫上变化也是不少球迷所期待的。

另外,在本次中超联赛的间歇期期间,鲁能的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也全部搬到了新基地内,在队员的新房间内,都有每个队员的比赛照片,而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也让鲁能球员感叹,“高端大气上档次,个人的比赛照片挂在墙上,确实能激发我们训练和比赛的斗志。”(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