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嘉时赛》:返欧省亲的NBA球星 节操呢?

于嘉《嘉时赛》:返欧省亲的NBA球星 节操呢?

开门七件事

1.虽然法国和西班牙是本届欧锦赛阵容里NBA(微博)球员最多的两队,各有4人,但从薪金角度衡量,土耳其阿西克、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这前场三人组下赛季薪水总计超过2800万美元,绝不亚于西法两强。但结果呢?提前两轮就小组出线无望了!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的低性价比合同,魔术雄鹿只能死扛,火箭总经理莫雷肯定都要哭死了:还指望打欧锦赛给阿西克提提身价方便交易呢,这5.2分4.4篮板0.4盖帽的数据,卖给谁啊?

2.一个月前刚刚接手俄罗斯男篮的主帅瓦西里·卡拉肖夫,没能成为做出无米之炊的巧妇:森林狼后卫舍维德和刚刚被骑士选中的儿子谢尔盖·卡拉肖夫都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没有基里连科、科里亚帕、莫兹科夫一干大将的俄罗斯,小组出局也不奇怪。只是,C组垫底实在不能容忍!

3.欧锦赛前,太阳中锋戈塔特放出豪言:要带领波兰冲击奖牌!事实是,如果不是东道主斯洛文尼亚最后一场收力,波兰就将成为唯一一个五战全败的球队!戈塔特倒是在盖帽榜上排名第一,又有什么用呢?

4.作为一个投手,以色列前锋卡斯比首战英国最后时刻罚球失准,结果被对手上演大逆转,就此走了霉运最终小组垫底。如此罚球三分都不怎么靠谱的投手,火箭下赛季该如何使用?

5.除了戈塔特称雄盖帽榜,山猫的瑞典后卫杰弗里·泰勒暂居得分榜头名,篮网的波黑前锋特雷托维奇则是第二,奇才的捷克大前锋维塞利暂居篮板榜头名,但他们的球队都无缘复赛阶段。数据诚可贵,成绩价更高啊!

6.托尼·帕克、德拉季奇卡尔德隆、卢比奥,这些在NBA都名号响当当的控卫,居然没人挤进助攻榜前五,另外还有近两年欧洲最当红的希腊控卫斯潘诺里斯也不在前五之列。这就是传说中的深藏功与名?

7.小组赛打完,不算上届欧锦赛第四名马其顿,也已经有土耳其和俄罗斯两支强队落马了,中国男篮的外卡之路,俨然是拦路虎层出不穷的节奏……

于嘉《嘉时赛》:返欧省亲的NBA球星 节操呢?

图样图森破

欧洲篮球生猛,拉拉队同样巾帼不让须眉,这动作,难度系数怎么也得达到3.5以上了,不知道下法怎么样,水花压得如何?

于嘉《嘉时赛》:返欧省亲的NBA球星 节操呢?

有话好好说

“(美锦赛)现在进入了第二个阶段,意味着我们要为冠军而战。带着冠军奖杯离开是所有人的愿望,阿根廷没拿到太多的冠军,所以夺冠非常重要。”——作为阿根廷队里唯一参加今年美锦赛的NBA现役球员,斯科拉(微博)在复赛最后一场率队击败加拿大,踩着对手尸体艰难拿到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门票。如今他又号召大家为冠军而战。什么叫纯爷们?什么叫爱国人士?听听安踏钻石男是怎么说的!

信不信由你

自1999年以来连续8次代表土耳其男篮参加欧锦赛,跨度长达14年的特科格鲁,堪称欧锦赛的“活化石”。但除了2001年本土作战夺得亚军,其他7届最好成绩不过第8名,今年更是连扩军到24队的小组赛都没闯出,势必要突破国家队在欧锦赛上的历史最差战绩(第15名)。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太杯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