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赛王励勤等名将弃赛 体力透支赛程遭吐槽

腾讯体育9月10日鞍山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相比于男、女单决赛的激烈,单打铜牌争夺战和排名赛如同“鸡肋”,包括王励勤(微博)在内的多名名将选择退赛。赛程安排不合理、队员体力透支是名们将纷纷弃赛重要的原因。

尽管输掉与许昕(微博)的铜牌争夺战,但在王皓(微博 博客)脸上丝毫看不出失落,“快点采访啊 ,还得给樊振东加油去呢”见到熟识的记者,王皓坏笑着说道。

本场比赛,不在状态的王皓0-3迅速的就输掉了比赛,全场比赛用时不到20分钟。而昨天晚上王皓与马龙(微博)的半决赛打了足足1小时5分钟,激烈程度堪比世界大赛决赛。铜牌争夺战都有如“鸡肋”,今天上午的5-8名排名赛就更出现了名将们的“退赛潮”,包括张继科(微博)、丁宁(微博)、王励勤等在内的名将都选择了退赛 。

“我觉得自己还是非常不错,因为这两天接连比赛,体力已经透支了。大家也看到了,王励勤后边基本都弃权了,我都在坚持。”王皓这样说道。不难看出,到了今天比赛,身兼男团、男单、男双三项比赛的王皓早已力不从心,无心恋战。

前一天,羽毛球赛场蔡赟(微博)因不满教练安排队友徐晨(微博)一天三赛而怒摔球拍。自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开赛以来,赛程的“不合理”就屡次被队员们“吐槽”。

“今天人在场上‘神儿’基本没了,比赛确实比较密集,对我们这些老的运动员确实有很大的影响,已经打成这样,我已经非常满意。”今天比赛结束后,王皓这样说道。而此前30岁的老将马琳(微博)曾一天连打单打、混双、男双三项比赛;广东队的张超(微博)更是在一个晚上连打男单16进8赛以及混双决赛,体力透支。(胖虎)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