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恩师全运后退休 10届全运10金完美谢幕

腾讯体育9月10日锦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这个比赛之后我可能就要退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传奇教练”张传良告诉腾讯体育。

在今天全运会拳击决赛现场,那头白发最为醒目,他就是中国拳王邹市明(微博)的恩师——张传良,正是他将邹市明送上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舞台,也是他一手打造出了一个拳击智商极高的拳手。

今天他前面所走的拳手不是邹市明,而是上海队的李泉龙,所参赛的级别是男子64公斤级。“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家队,没好好带自己的队伍,这枚金牌算是给单位的一个交代,我也可以退休了。”他说。

这是张传良的第10届全运会,而李泉龙所获得的这枚金牌正好是他的弟子在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十枚金牌,对于这个成绩他很满足,“平均算下来正好一届一块,挺好。”张传良笑道,“今年我60岁了,该退了,让年轻人去干吧。现在从体力、精力上我都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是时候退居二线了。”

之前邹市明曾说,希望张老师打完全运会后能到美国陪他一段时间,习惯了那么多年与张老师朝夕相处,但因为张老师有全运会的任务而不得不分别。“我先休息一段时间吧。”他说,“退了之后呢,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吧。”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