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足成年组-江苏1-0上海夺冠 天津第三

全运会女足成年组-江苏1-0上海夺冠 天津第三

天津女足1-0辽宁夺得季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6点30分,全运会女子成年组决赛展开争夺,最终江苏女足1-0上海女足,获得冠军。两队上半场战成0-0,下半场江苏队攻入制胜一球。在三四名决赛中,天津女足1-0战胜东道主辽宁夺得季军。

江苏队与上海队均有众多国脚助阵,小组赛两队也都取得了三连胜顺利晋级,本场比赛场边迎来了潘丽娜、谢慧琳等十几位老女足球员观战,比赛第10分钟,上海队左路底线传中,插上的球员头球攻门被江苏队防守球员用手臂挡出,但裁判没有理会。第28分钟,上海队又是左路组织进攻最终张馨斜射滑门而出。第32分钟,尤佳(微博)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包抄的浦玮与对方球员纠缠在一起双双倒地,裁判未判。最终两队上半场0-0闷平,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江苏队在第55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高燕(微博)中场直接将球吊入禁区,马君(微博)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顶进球门,1-0江苏队领先,这也是马君本届比赛的第六粒进球。

第77分钟,上海队角球开出后,打门的球员将球射中立柱。最终上海队无奈的0-1告负,江苏队获得冠军。

江苏队首发阵容:(3-5-2)1-张艳茹(微博);2-周高萍(微博)、6-翁新芝(微博)、20-曾莹;7-许燕露、8-吴敏、11-周霏霏(微博)、17-刘菁、21-王丽思;9-马君、23-杨丽

上海队首发阵容:(4-4-2)28-黄璐娜;3- 袁帆、4-李佳悦、6-高燕、7-张馨;2-孙凌、18-浦玮、19-李莉(微博)、21-朱蓓燕;10-尤佳、15-张劼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