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杯中韩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企业家互动交流

[导读]北青杯中韩高尔夫邀请赛的参赛选手包括韩国女子职业球手、社会知名企业家等。此次与中青旅的合作旨在提升国际赛事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这是国内第一家媒体主办并命名的高尔夫赛事。

北青杯中韩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企业家互动交流

北青杯落幕

金秋时节,北京青年报社携手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中健国际旅行社共同打造北青杯中韩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于9月4日在韩国济州岛拉开帷幕,赛事得到了韩方的大力支持,比赛由北京青年报社、中青旅、中健国际旅行社主办,北青通信传媒承办。北青杯中韩名人高尔夫邀请赛是本年度北青杯循环赛国际站的首站,本次赛事集结了韩国专业的高尔夫女子职业球手与中韩知名企业家共同开启的高尔夫交流之旅。

北青杯中韩高尔夫邀请赛的参赛选手包括韩国女子职业球手、社会知名企业家等。此次与中青旅的合作旨在提升国际赛事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这是国内第一家媒体主办并命名的高尔夫赛事。该赛事贯穿全年。比赛旨在为参赛选手创造一个高端、高效、专业的商务交流平台,增加各行业信息的互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建立长期互动合作关系。感谢赤水坊酒业集团、Volvik、凤凰视频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