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姐弟俩同一天获金牌 戏称组委会特意安排

[导读]“我到现在还没给弟弟打电话,不过我给我爸爸打电话了,他挺高兴的,我们俩能在同一天夺冠真的是非常巧,组委会不会是特意安排的吧!”

艺术体操在昨天产生了首枚金牌,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毫无悬念的夺得了团体金牌,这也是辽宁队连续三届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在这支队伍中,拥有 窦宝宝这样的艺术体操名将,也有邱吉儿、邹莉、白晓玥这样的大连小将。有意思的是,窦宝宝与亲弟弟窦泽成昨天分别收获了艺术体操团体和高尔夫球男子团体两枚金牌,全运赛场一天里来了个夺金“双响炮”。

拿下艺术体操团体冠军后,窦宝宝表现的非常淡定,1994年出生的她虽然年龄并不大,但已经是身经百战了,本届全运会之后窦宝宝就将退役,这是她职业生涯最后的表演机会了,窦宝宝说:“全运会完了我就要退役了,退役前拿下这枚金牌真的是非常高兴。后面我还有个人和集体两个项目,我也希望能比出好成绩,争取用金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窦宝宝夺得这枚金牌前6个小时,她的弟弟窦泽成跟随辽宁高尔夫球男队夺得了全运会的团体金牌,姐弟俩在同一天获得金牌在全运会历史上还是相当的罕见,窦宝宝说:“我到现在还没给弟弟打电话,不过我给我爸爸打电话了,他挺高兴的,我们俩能在同一天夺冠真的是非常巧,组委会不会是特意安排的吧!”

窦宝宝介绍,弟弟一直都在父亲的带领下练球,最近几年的进步也非常明显,家族的高尔夫球天赋已经逐渐体现,那么退役之后的窦宝宝会不会转战高尔夫球赛场呢?对于这个问题,窦宝宝笑着说:“我还真没想过,应该不会吧,但我可能会打着玩一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