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套了!卓尔外援否认炮轰球队 武汉欲告媒体

乱套了!卓尔外援否认炮轰球队 武汉欲告媒体

法蒂(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下午,国内某体育网站爆出猛料,称卓尔外援法蒂炮轰总经理越权干涉主帅,并且表示训练违背常识。随后,卓尔官方微博回应称,这完全是假新闻,俱乐部将保留对该媒体在法律上起诉的权利。随后,当事人法蒂通过翻译游砺表示,非常信任教练组,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干预球队,就算卓尔降级,也愿意继续留下。

上一轮与申花比赛结束后,联赛进入两周的间歇期,卓尔也于上周五集结备战周末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第24轮比赛。而昨日下午,网络上曝出法蒂炮轰俱乐部的消息,该媒体表示,法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道:“我需要说的,单纯在技战术方面,很多事情我抱怨了一次又一次。主教练负责这支球队,但是很多命令,都是让俱乐部总经理更改了。作为球员来说,他们的技术并不是很差,但是却完全不知道如何在一起踢球。球队的体能训练甚至无视基本的常识。”

针对该媒体的报道,卓尔很快给出回应,并表示:“这完全是假新闻。法蒂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根本没有接受任何外国媒体的釆访。这是别有用心的人对我俱乐部无中生有的恶意攻击,我俱乐部将保留对该网站在法律上起诉的权利。”

由于昨日球队放假,法蒂并不在俱乐部。当记者联系到法蒂在俱乐部的翻译游砺时,游砺表示一直在与法蒂沟通此事,他表示:“法蒂说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他来到中国后唯一一次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是在与卓尔签约的当天。法蒂还表示并没有说过俱乐部高层干预球队的决定。”

在第21轮客场1比5负于广州富力之后,法蒂公开自罚8000美金,也被外界称为非常职业的外援。游砺称:“法蒂还表示非常信任新教练组,并喜欢这样的训练方式,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他认为球队内部很团结,训练也没有松懈,显得非常职业。最后,法蒂还表示就算球队降级了,还会继续在这里效力。”据了解,今天将是卓尔队公开训练日,法蒂将会面对媒体做出进一步解释。

另外,有消息称在对阵申花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朱挺 将被罚停赛六场,但是足协至今未给出明确结果,俱乐部也表示暂时未得到通知。据悉,朱挺和俱乐部副总李昊将于今日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届时关于朱挺的处罚也将会有一个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