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曝卡西早成眼中钉 老佛爷阴谋封杀

前皇马主席曝卡西早成眼中钉 老佛爷阴谋封杀

前主席卡尔德隆直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黑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西班牙《阿斯报》刊载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前任主席拉蒙-卡尔德隆的专访。采访中卡尔德隆明确指出,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之所以坐上板凳,完全是皇马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授意主帅安切洛蒂完成的,他同时透露卡西利亚斯早就在“老佛爷”的清洗名单之上。

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地位一落千丈,从至高无上的场上队长沦落为板凳看客,对此卡尔德隆揭秘说:“这当然不是教练组就能决定的事情,之所以安排卡西坐板凳,完全是来自于俱乐部高层的决定, 是弗洛伦蒂诺要求安切洛蒂这么做的。弗洛伦蒂诺希望实现对更衣室的绝对控制,如果我还在的话,劳尔是绝对不会离开皇马的,当然卡西也绝不可能坐板凳,如果不是我要求同卡西续约的话,可能现在他早就被清洗出队了。弗洛伦蒂诺一直想要引进布冯(微博 数据) 来取代卡西,他看不上卡西,引进布冯能帮助他达到目的。”

卡尔德隆随后详细说到了皇马的转会运作:“在我看来,引进贝尔绝对是一次高风险的赌博,这和我们当初决定引进C罗(微博 数据) 完全不同的。虽然引进越来越多的超级球星,来自赞助商那里的收入也会增加,但作为俱乐部主席应该明白,引进球员的首要目的是赢得冠军而不是赚钱。再者,引进贝尔会让球队更衣室里非常敏感,其他球员看到新引进的球员比他们赚的都要多,自然都会索要更高的薪水,这显然不利于球队的建设。此外,在我看来卖掉伊瓜因更是个弥天大错,弗洛伦蒂诺显然是不太想用我们引进的球员,比如之前被卖掉的斯内德(微博)罗本。”

卡尔德隆还借卡卡的转会对弗洛伦蒂诺进行了讽刺:“我们本有机会签下他,但队医告诉我他的伤病很严重,签下他太过冒险。后来弗洛伦蒂诺不顾一切将他签下,还耗费了多达6700万的资金,结果呢?即便现在卡卡已经离开皇马了,但我仍然认为,皇马至少还在为他支付一半的薪水。”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