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变篮球导师 京城球迷上演“中国好弹跳”

罗斯变篮球导师 京城球迷上演“中国好弹跳”

罗斯(微博)亲自为球迷取下高处的球鞋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汪侃)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5点,阿迪达斯旗下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现身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开启2013罗斯中国行。现场罗斯邀请北京球迷与他一起“凌跃升空”,球迷们在获得罗斯签名球鞋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篮球中弹跳的乐趣和罗斯谦逊亲和的性格魅力。

傍晚5时许的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门前人头涌动。罗斯首先与阔别许久的媒体和球迷朋友分享了他再次来到中国激动的心情,并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中国篮球粉丝们一起“凌跃升空”,享受篮球乐趣。现场他亲自从等候的狂热粉丝中抽取了最后的10名幸运球迷,他们与前面已经会集的40名粉丝一起,获得了登高一跃的机会。接着,主持人便主动向大家介绍起了游戏规则:粉丝依次入场,在24秒内跳起拿鞋,只要能从和标准篮筐等高的3.05米的隔板上拿下罗斯的球鞋,这双罗斯战靴就属于他。而其中最令人激动的就是罗斯还将在球鞋上亲笔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鼓励。

在“凌跃升空”游戏中,现场达人不断。一名来自北京身穿罗斯球衣的粉丝第一个成功在24秒内跃起拿到了Rose Englewood战靴,罗斯也非常激动地拥抱了他并告诉他,“你是在中国凌跃升空的第一人,这双战靴是我最新最酷的球鞋,希望你可以穿上好好打球!”。随后“黑玫瑰”在球鞋上亲笔签名,并与他合影留念。游戏过半,场内进入了一位女球迷,罗斯看到她的女性粉丝也非常绅士,主动询问她想要哪双并一跃而起拿下球鞋亲手送给粉丝。随后一位小学生的罗斯粉丝也来到跳跃现场,罗斯主动取下篮球后轻轻举起,期望即使是孩子也能尝试着体会“凌跃升空”的感受。更有粉丝虽然刚刚从脚踝扭伤中伤愈,但依然努力的想要做到最好,坚持凌空跃起,最后感动罗斯,在罗斯的帮助下获取球鞋,满载而归。

最终,现场全部50位粉丝或自己取下或罗斯帮忙,每一位都取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Rose Englewood和Rose773 II球鞋,并获得了罗斯的签名留念。罗斯全场化身“篮球导师”,不断激励球迷们无论身高、年龄、性别,都要奋力向上,享受篮球和跳跃带给他们的纯粹快乐。活动结束后,罗斯还不忘走出店外,把亲笔签名的球星卡作为纪念品送给店外的热情粉丝们,与他们击掌合影,让场外的球迷也感受到了德里克亲和的场下魅力。

继德里克-罗斯中国行北京站三里屯“凌跃升空”之后,罗斯还将停留在北京,与北京的媒体和篮球迷见面,分享他重回赛场前的心情,敬请广大罗斯粉丝和篮球爱好者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