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拒绝与恒大更改赛程 直言:我们还没保级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9月18日,2013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展开,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客场挑战西亚球队莱霍维亚队,并很可能随后将在9月25日进行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但期间21日客场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比赛,显得非常尴尬。此前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希望跟辽宁宏运商量把这场中超比赛延期进行,但是这个提议却遭到了辽足的拒绝。辽足方面的理由是,他们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延期比赛。

按照广州恒大的设想,中超联赛第27轮和第28轮之间恰好有一个国际比赛准备期,中国队将进行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该时段成为了延期比赛的最佳时期。但是,上轮联赛辽宁宏运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因赛区准备全运会延期,比赛已确定延期到10月11日,所以辽宁宏运也不想将与恒大的比赛延期进行。至于其他时间,由于联赛再无间歇期,在某一周中增加比赛,对苦于保级和人员疲乏的辽足来说,难以接受。

从规则看,球队对于调换赛程有充分的拒绝权。对于拒绝恒大调整赛程一事,辽宁宏运队一名不愿具名的队员表示:“首先这个决定,我觉得应该是俱乐部和球队研究之后确定的结果,按照赛程的时间来看,我们在此后也没有合适的时间来进行延期的比赛,我们作为队员来讲只能遵守。第二个方面,我们现在的形势来说也必须要按照这个赛程打下去,辽宁队目前的积分还不足以让我们保级成功(注:辽足目前排名联赛第7,领先保级线9分),而且打完武汉之后,我们面对的对手都是恒大、江苏、国安和贵州这样的球队,不是争亚冠就是保级的队伍,所以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保级的情况下,也不会轻易的调换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