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夺冠后撕衣狂吼 称四年来包袱彻底释放

新华社沈阳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吴俊宽)8日晚的全运会田径赛场尽管决出了多枚金牌,但 张培萌、苏炳添(微博)领衔的“飞人大战”让其他项目黯然失色。最终张培萌以10秒08顺利夺冠,赛后他撕开衣服围着赛场狂吼,“四年来的包袱今天终于彻底释放!”

虽然没有跑进10秒大关,但是张培萌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比赛结束之后,他沿着体育场慢跑一圈,台上热情的粉丝送上鲜花表示祝贺,而他也脱去T恤送给观众。

张培萌眼含泪水对记者说:“今天结果对我来说真是来之不易,四年前的全运会我只获得银牌。这四年来我小心翼翼,非常努力。我一直背负一个包袱,非常纠结,今天终于彻底释放,我真是无法掩盖心中的喜悦。我想我胜在心态上,苏炳添起跑快,我屏蔽每一个对手,专心比赛。”

来自广东的名将苏炳添以10秒12屈居第二。赛后苏炳添也十分激动,他红着眼睛说:“今天虽然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但心里非常高兴。对于我和张培萌来说,都很期待这场比赛,赛前我就想不管今天谁是冠军,都是最耀眼的运动员。非常感谢教练,带领我改进技术。我才24岁,刚刚走入黄金期,还有很大潜力。感谢朋友们,我表现出了最优秀的一面。”(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