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体操:平衡木单项决赛 上海包揽金银牌

中新网大连9月8日电 (姜思羽 宗晨亮)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在大连中心体育场进行,来自上海队的谭思欣(微博)和眭禄(微博)分别夺得金牌和银牌。

8日的体操单项决赛共进行三轮,平衡木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一轮进行。刚刚收获团体和高低杠两块金牌的湖南小将商春松第二个出场,除第一个翻腾动作中稍稍晃动外,整套动作流畅、稳定,出色的发挥让她以14.667分的成绩一路领先。

然而,最后两位出场的,来自上海队的眭禄和谭思欣的表现更是让在场观众连连叫好。眭禄完成的整套动作仅在跳跃连接上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整体动作的发挥,以14.834分超越了商春松。

最后一个出场的谭思欣在前面选手发挥出色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以15.100分力压其他选手,夺得金牌。

冠军谭思欣目前也是体操国家队的成员,曾夺得首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亚军、高低杠亚军、平衡木冠军、自由体操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青奥会中获得的体操项目首枚金牌。

接下来获得冠、亚、季军的三位姑娘都将参加自由体操项目的决赛,让我们期待她们的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