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曾梦想和加内特搭档 詹皇是精神导师

杜兰特:曾梦想和加内特搭档 詹皇是精神导师

杜兰特透露曾梦想和加内特(微博)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美国讯(记者段冉) 杜兰特最近一直在欧洲进行活动推广,今天他来到了意大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曾经最希望和加内特做队友,至于外界一直以来对他和詹姆斯的比较,杜兰特表示自己并不关心,詹姆斯在奥运会的时候帮助过他,所以他心怀感激。

“在我还没有进入联盟之前,我曾经非常希望和加内特联手,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有激情的球员,和这样的队友搭档,我觉得这样的感觉非常不错。”在被问到谁是他最愿意搭档的时候,杜兰特这样说道。可能意识到这样的回答可能冒犯到自己的队友,杜兰特随后加了一句,“现在我们这支球队也非常的积极向上,这就是我想要的。”

作为07年的榜眼秀,杜兰特现在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王者,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MVP的评选中落败给了詹姆斯,现在很多球迷也开始讨论他和詹姆斯的对比,看谁是联盟最强的球员,对于这样的比较。杜兰特表示自己并不关注外界的传言。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至于其他的东西我并不是很关注。当然,能够在外界的对比中和詹姆斯能够相提并论让人感觉到荣幸。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他的成绩,我知道他在成为超级巨星的路上付出的东西,这也是我正在努力的。”杜兰特还透露,詹姆斯曾是他很好的导师“我和勒布朗曾经有过一段交集,当时是在奥运会,我们在同一支球队,他已经展现出相当令人折服的领袖精神,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采访到最后杜兰特还透露,雷霆在这个夏天试图招揽意大利后卫马克-贝利内里,但是没有成功。“我和他都是在2007年的时候进入到联盟的,我知道这个小伙子的能量,上个赛季他在公牛有着一个完美的赛季,所以我们想把他招揽过来,不过被马刺先下手了,现在我们成为了竞争对手。不过我还是祝福他能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