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之女或为同性恋 紧拥女篮队员太过亲密

国家队环球网赵朔苇2013-09-07 21:30
0

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Media Takeout》报道,近日,乔丹之女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照片中,她和一名女子亲密地抱在一起,关系看似极不正常。“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女难道是同性恋?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杰斯敏约会的这名女子名叫卡门。杰斯敏近日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身着红衣戴着帽子的卡门正拿着手机拍照,而一身黑衣的杰斯敏则从侧面抱住了她,并将头倚靠在卡门左肩,二人关系极其亲密。

其实,去年就有媒体爆料过,杰斯敏曾和锡拉丘兹大学篮球队的一名球员约会。只是有个地方需要补充,那便是,和杰斯敏约会的那名球员并非来自该大学的男篮队,而是女篮队。

看来乔丹的儿女都不爱走寻常路。早前,乔丹的儿子马库斯在“推特”上突然发布了一张自己下体的裸照。尽管随后他删除了这场照片,但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网友将图片给截了下来。值得一提的是,马库斯后来曾发过一条推文表示歉意,但或许是意识到这将暴露自己刚才的行为,他又把这条推文给删除了。对于乔丹儿子的“露鸟”行径,有评论称:“上传这张照片本身还不是最有趣的部分,最有趣的是他那玩意儿太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