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启南退役恐非最后决定 浙官员:望再创辉煌

朱启南退役恐非最后决定 浙官员:望再创辉煌

(记者 张磊(微博) 发自沈阳)全运会征程过半,浙江体育代表团以23金10银16铜的成绩暂居奖牌榜第五位。现场督战的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对浙军目前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对年轻队员的发挥给了充分肯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游泳项目上,孙杨、叶诗文、汪顺等名将发挥稳定,我们在足球项目上也有惊喜,绿城(微博 数据)U18获得亚军,取得历史性突破,而绿城U20也闯入男足甲组四强。至于一些老将,像朱启南一样,有过低潮和压力,但还是能突破自我,这很不容易。”吕林说。

老将保持得不错,新秀也纷纷涌现,吕林称,本届比赛中,游泳的汪顺、射击的赵中豪以及射箭的金涛、马铖杰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谈到孙杨和朱志根的师徒关系时,吕林再一次给出了一个非常官方的说法,“其实,孙杨从未离开过朱志根。”他表示,孙杨和朱志根虽然在之前有过一些矛盾,但孙杨没离开朱志根的团队,更不存在现在孙杨回归朱志根这组的说法。“世锦赛前,只是由于组织的特殊安排,让张亚东(微博)院长暂时带他一段时间。在世锦赛上,孙杨、张亚东、朱志根也都在中国游泳代表团之中,彼此配合都非常默契。”

最近另一热门话题就是朱启南的退役,尽管朱启南个人宣布了将彻底告别运动生涯,但吕林表示,这不一定是他最后的决定,“朱启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具备拥有更长运动寿命的能力与实力,我希望他能保持状态,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