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珺圆梦大满贯 赛后:下午就回家太想女儿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全运会射击项目昨日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郭文珺(微博) 以4.3环的巨大优势摘得了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实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大满贯。

昨日资格赛打完,只有郭文珺一人进入了决赛,她打出了383环,排名资格赛第4。进入决赛的郭文珺此后表现完美,她打出了202.2环,以4.3环的巨大优势夺冠。夺冠之后,郭文珺表现沉稳,除了脸上偶尔露出的笑容,外界很难捕捉她的情绪变化。虽然两届奥运会夺冠,但郭文珺还从没拿过全运会冠军,这次终于圆梦,实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大满贯。

以一枚金牌结束了本届全运会,郭文珺终于可以回家跟女儿团聚了,“我下午就回家,太想女儿了”,颁奖仪式前,郭文珺迫不及待地说。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