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朱旺欲招新徒弟 大梦:格里芬阿杜需要我

奥拉朱旺欲招新徒弟 大梦:格里芬阿杜需要我

霍华德(微博)詹姆斯与科比(微博)等人都受过奥拉朱旺言传身教

腾讯体育讯 奥拉朱旺在夏天辅导现役NBA(微博)球星的脚步技术,这已渐成规律性内容;NBA舆论也普遍开始猜测“谁将是下一个接受大梦辅导的球星”。北京时间9月7日,美媒体陆续报导了奥拉朱旺有意辅导格里芬与杜兰特的消息,大梦也谈及他对于科比与詹姆斯的不同印象。

在被问及“你想去辅导谁”的问题时,奥拉朱旺回答说:“并不是我想去做,但现在有一个球员确实需要(我的帮助),他就是布莱克-格里芬。你看他的比赛就能体会到,他极具爆发力,但他也需要脚步技术以使自己处在能完成进攻的位置上。在我欣赏他的爆发力时就意识到,他是一个很理想化的辅导对象,我可以交给他所有的脚步技术,让他提升到完全不同的层次。”

杜兰特是奥拉朱旺的另一个“心仪”对象。“凯文-杜兰特也是一个。”大梦说,“他的技术很棒,身高也很有优势,如果能增加一些低位脚步技术,他在篮筐周围的得分将更加轻松。”

过去数年来,科比、詹姆斯、霍华德等人都曾在夏天接受过奥拉朱旺的脚步技术辅导。科比是在2009年总决赛湖人击败魔术后,专门前往休斯敦向奥拉朱旺拜师的。大梦指出:科比对于内线脚步的理解很深刻,更重要的是科比喜爱在内线活动。而詹姆斯是在2011年总决赛热火输给小牛后,前往休斯敦向奥拉朱旺拜师的。对于詹姆斯的学习成果,奥拉朱旺表示:“勒布朗有着难以置信的职业态度,在脚步训练3天后就已大有所成。”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