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外援:塞尔维亚人提高中超水平 盼留中国

辽足外援:塞尔维亚人提高中超水平 盼留中国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辽足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的采访,他认为塞尔维亚教练提高了中超联赛质量,并期待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效力。

中超23轮战罢,辽足以29分暂列积分榜第7,保级基本不成问题。特里夫诺维奇说:“我们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引援工作很到位,我们对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感到满意。要想获得亚冠资格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有更多的预算和更好的球员。中超联赛的竞争很激烈,每个球队都很有实力,每个外援都有很好的履历。”

近两年中超投入逐步加大,特里夫诺维奇表示:“每年中国都投入很多钱引进世界级球员,如果我们能够将以第五名身份结束今年中超联赛的话,我们会感到非常高兴。”

随着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签约斯特瓦诺维奇,中国足坛又多了一名塞尔维亚教练。特里夫诺维奇说:“中国很欣赏水平比较高的教练,也希望更多的塞尔维亚球员来到这里试一试运气。这里几乎有一般的球队由塞尔维亚人执教,他们带队的成绩也不错,提高了中国球员的水平和中超联赛的质量。”

特里夫诺维奇和辽足的合同今年年底结束,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找他谈续约的问题,“我不介意继续留在中国踢球,不过现在我还不能确认我是否能够留下,我看看当转会窗口开启后会发生什么。”(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