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心态急躁致天津青年男篮失利

评论今晚报 [微博] 刘欣亮2013-09-06 16:13
0

本报阜新今晨专电 (记者刘欣亮)从小组赛时3分险胜,到淘汰赛输给对手将近30分——短短三天时间里,天津青年男篮究竟怎么了?答案是心态失衡。小组赛时的出色战绩,令年轻球员的心态出现起伏,最终导致昨夜与广东队的这场淘汰赛以64比92惨败——这也是两队交锋以来的最大分差。

天津队和广东队近来有过5次交锋,天津队3胜2负稍占上风。两队小组赛的交锋中,天津队末节逆转,以3分险胜。然而到了不容有失的淘汰赛,天津队却背上了包袱,球队全场处于被动,只得吞下这场惨败。全场比赛,天津队因急躁导致的失误数高达25次!足足比对手高出13次!急躁的心态还令天津队三分球18投仅有3中——进攻的哑火令津旅无力回天。

少帅周雪峰赛后坦然接受了失利,他认为球队的老毛病又犯了:“年轻球员就是状态有起伏,小组赛时觉得发挥还算平稳,没想到这场比赛又出现这个毛病了。”

此役的失利,意味着天津队已无缘争夺前四,但球队依然希望在5到8名排位赛中有所作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