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出售休斯敦豪宅 1100平米标价359万美元

姚明出售休斯敦豪宅 1100平米标价359万美元

姚明出售休斯敦豪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德克萨斯快报》报道,前火箭中锋姚明正在兜售自己位于休斯敦的豪宅,售价约为359万美元。姚明此举,也意味着他未来将会把自己的生活和事业重心放在国内。

有关姚明要卖自己位于休斯敦的房子,其实早在半年之前就有传闻了,但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这次,姚明卖房却是有事实依据了。据悉,在休斯敦当地的不少报纸杂志,尤其是华人报纸上,都出现了姚明出售房产的信息,并给出了详细的资料信息。

根据资料,姚明此次出售的房子位于休斯敦著名的富人区,总面积约11838平方英尺,换算下约为1100平方米。这栋房子是法式对称设计,3层双楼梯独栋,6间卧室,5个壁炉,云石地板,而且还有游泳池。在售房信息上,还特别标注了这是“NBA(微博)篮球明星姚明在休斯敦的住宅”。

姚明自2002年来NBA打球,一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初到休斯敦,姚明先是买了一套不到300平方米的别墅,当时花费了不到60万美元。而等到2007年,姚明决定换一栋更大的房子,所以就卖了别墅,买下了现在这栋豪宅。据悉,姚明当年为买这栋豪宅,也是花费了300多万美元,相比现在359万美元的出售价,并没有提升太多。

目前,姚明是上海男篮(微博)的老板,他自己现在也在交通大学读书进修。而且,姚明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提升中国篮球水准。因此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姚明的生活和事业中心都将会在国内。也正因为此,姚明出售休斯敦的豪宅,也完全是在情理之中。

当然,姚明与休斯敦的联系,并不会因为出售房子而彻底断掉。毕竟在休斯敦,姚明留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岁月,在这里他永远都是华人的骄傲。而且不久之后,火箭还要退役姚明的球衣,他还要再次前往休斯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