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曾建议Jay-Z买篮网股份 十年后自己回购

华奥星空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NBA(微博)篮网新任主帅贾森-基德有兴趣收购著名音乐艺术家Jay-Z所持有球队的部分股份,总价值约为50万美元。

据报道,Jay-Z本想把自己的股份卖给别人,他共持有篮网0.1608%的股份,但基德(微博) 对这件事表示出兴趣。

如今,Jay-Z已经触及球员经纪人的产业,他旗下公司Roc Nation有一些如洋基队明星球员罗宾逊-卡诺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球员和NBA雷霆凯文-杜兰特等人。Jay-Z在10年前听取了基德的建议,买下了篮网的股份,NBA有严格的规定,球员不得持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股份,如今基德当了教练,便可以持有。

值得一提的是,Jay-Z的篮网股份除了卖给基德外,他所持有的剩余股份将会被另一个人卖下,另外有报道称,篮网队中有其他老板希望让基德买下并拥有球队一部分股权。

如今看来,基德退役的日子是越来越好过了,退役后不久就当上了球队主教练,这已经很多助理教练奋斗10年甚至更多的目标。赛季还没开始就有消息称要收购球队股份,基德成为球队的小老板也指日可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