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收购JAY-Z篮网股份 升级成为球队小老板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纽约邮报》报道称,著名说唱歌手兼篮网小股东Jay-Z将自己在篮网一半的股份卖给了贾森-基德,目前这些股份价值50万美元。Jay-Z还将剩余的股份卖给了另外一位老板。

有消息人士称,Jay-Z共持有篮网0.1608%的股份。Jay-Z本想把股份卖给其他人,不过基德(微博) 向他询问了是否可以转让给自己。

Jay-Z之所以要卖掉他的股份,是因为他的经纪人身份,他旗下有一些美职棒和NBA的球员,其中就包括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

有趣的是,10年前正是基德劝说Jay-Z买下了篮网股份,根据NBA的规定,球员不可以拥有球队股份,但教练可以。

基德在今年夏天退役之后,担任了篮网队的主帅,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地方,现在他又升级成了球队的小老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