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外龙将于13日离开青岛 新洋帅或近期上任

爆张外龙将于13日离开青岛 新洋帅或近期上任

张外龙近期将离开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前主帅张外龙与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彻底因为租房事件撕破脸皮之后,据最新消息来看,张外龙眼看重新做上主教练无望,已经订上了13日返回韩国的机票,青岛中能新任主帅也已经浮出水面,前加纳国家队主教练 、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瓦诺维奇有可能是最终人选,而且近期他就有可能会赶到中国上任。

目前青岛中能仍由教练组组长李应发带领训练,但是球队急需稳定,也是面临着保级的重任。有青岛队内人士介绍,最快在9月14日的齐鲁德比之前,中能新帅将会到位。

而据记者了解,中能新主帅也很有可能就是47岁的斯特瓦诺维奇,在球员时期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也曾经在西班牙奥萨苏纳,以及葡萄牙法鲁、塞图巴尔等多支球队踢过球,而且入选过前南斯拉夫国家队。2001年,35岁的斯特瓦诺维奇开始了执教生涯。2011年1月,斯特瓦诺维奇执教非洲劲旅加纳,并带领球队打进了2012年非洲杯四强,执教水平尚可,但是这位洋帅脾气火爆,而且性格依旧倔强。

原青岛中能队主帅张外龙的寓所内与中能俱乐部发生纠纷一事也有了进展。据了解,张外龙确定近日离开青岛,他已经订好了13日回韩国的机票。有青岛队内人士介绍,张外龙迟迟不愿意离开青岛的原因是想单独面见青岛中能最高层,意图重新做球队的主帅,但是乔伟光并不愿与这位闹翻了的火爆教练见面。(余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