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布阵让北京没想到 杜鹏宇:本以为战陈金

腾讯体育9月4日锦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杜鹏宇虽然为北京男团拿下了第一分,但对手却不是预计中的那一个。今天,北京男团与江苏男团争夺全运会羽毛球男团的一个决赛资格,北京队显然抓阄没抓准。

“我们以为邱彦博会在第五场,教练本来想让我对李昱或者是陈金(微博 博客)的。”北京男团一单杜鹏宇以2-0战胜江苏男团一单邱彦博后如是道,他表示不会对这个布阵感到遗憾,“比赛就是这样的,不是每次都能如意,结果都是拼来的,不是预定来的。”

北京队派出的布阵是:一单杜鹏宇、一双李根/张楠(微博)、二单吕轶、二双陈智贲/刘雨辰、三单黄国星;而江苏的布阵则是:一单邱彦博、一双蔡赟(微博)/徐晨(微博)、二单陈金、二双孙君杰/ 陶嘉明、三单李昱。

另外,有资深媒体人觉得北京队过于保守,应大胆将男双重组,譬如以张楠/刘雨辰搭档冲击江苏的男双,可提高胜率。

北京队之所以将杜鹏宇摆在一单的位置,是因为杜鹏宇这一分是必拿的,而且他们预计江苏队会把两匹强马之一的陈金或者李昱放在一单,但没想到“老奸巨猾”的江苏队却将邱彦博放在了一单。在田忌赛马中就用了下等马对上等马的招儿。

昨天北京男团3-1拼下香港男团后历史性闯入了四强,走出赛场的北京队全体成员一路高歌笑语。北京男团历史性闯入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四强,对北京队的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是非常激动的。杜鹏宇坦诚,就在昨天,在决定北京队闯入四强的那场比赛结束后,自己内心十分激动。“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挺激动的,昨天那场球拼下来,那一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说起昨天的一幕,他还有些激动。

历史上北京男团仅有在八运会时闯入过前八,之后,北京队的资料里找不到任何关于男团前八的纪录。“跻身四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梦想,因为北京队从来没有进过四强,所以来之前我们希望能够突破之前的成绩。”杜鹏宇说。

于晚间开赛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团赛都是比赛当天上午对阵双方同时递交上场名单,根据这份对阵名单看,杜鹏宇极有可能是北京队在半决赛上唯一拿分的选手。此刻北京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仍在进行中,双方大比分为1-1。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