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志表态卓尔不会退赛:没有玩不起 暂离中超

阎志表态卓尔不会退赛:没有玩不起 暂离中超

心若在,梦就在,卓尔虽暂时受挫,但仍会从头再来 漫画陶刚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不存在什么玩不起!卓尔会继续搞足球,中超,我们只不过是暂时离开而已。”针对某上海前国脚讥讽武汉卓尔“玩不起”的言论,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只是淡然地笑了笑。

上海籍前国脚李彦在退役后长期担任上海某电视台解说嘉宾。周一晚,李彦在参加一档体育谈话类节目时说道:“首先我看不起这支球队,看不起这个老板,玩不起?玩不起索性不要玩。”对于这种充满挑衅的言论,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表现得很淡然,只是轻蔑地表示,“我们没有什么玩不起的”。的确,以卓尔集团的财力和发展势头,经营一家足球俱乐部不在话下。

对于昨天凌晨时分连续几条微博直面中国足协,记者问阎志是否会担心再次遭受处罚。对此,阎志表示自己的微博只是对中国足协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期望,并未涉及具体比赛或抨击裁判,因此他认为并无不妥。至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微博内“我们离开”的言论究竟是何含义,阎志表示只是代表着武汉卓尔队即将离开中超而已,卓尔集团将继续支持湖北武汉足球,不会像某些人认为的那样,因一点点挫折就退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