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皇马高层安帅逼我走 因温格投阿森纳

厄齐尔:皇马高层安帅逼我走 因温格投阿森纳

厄齐尔怒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由于在慕尼黑跟随德国队集训,夏窗关闭前转会的厄齐尔得以避开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聚焦。也正是因为国家队的缘故,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委托神医沃尔法特为厄齐尔完成体检。在慕尼黑接受沃尔法特检查的还有厄齐尔的俱乐部新队友波多尔斯基,两人还拿起一件阿森纳球衣作秀拍照(如图)。

德国足协主页在本周二发布了厄齐尔转会后的第一次视频采访,他在谈到转会时提到教练的信任对自己非常重要。厄齐尔的这番表态是将矛头对准安切洛蒂和皇马高层,上周四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还表示一定会留在皇马效力。当时厄齐尔还不知道皇马已经向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等俱乐部发出暗示,这位德国前腰并非非卖品。

这样的态度迫使厄齐尔离开。如今皇马阵中只剩赫迪拉一名德国球员,他在周二出席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时透露,厄齐尔两三天前亲口告诉自己将离开,因此周一转会正式公布时,赫迪拉并不意外。

厄齐尔周二透露,自己和温格通了很长时间电话,最终下定决心接受枪手邀请,“我很期待英超(微博 专题) ,也很高兴和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两位国家队队友一起效力,他们将会给我帮助。”皇马最让厄齐尔难忘的是一直热爱他的球迷,“我也听说了他们在伯纳乌球场高呼不要卖厄齐尔,但这就是足球生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