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失眠清晨6点练球 哈登单挑莎娃前男友

书豪失眠清晨6点练球 哈登单挑莎娃前男友

林书豪(微博)也步科比(微博)后尘开始清晨训练了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目前已经结束了为期3周的亚洲行返回美国。或许是因为时差原因,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晚上林书豪难以入睡,结果凌晨6点就起床练球。书豪还在个人推特上播报了练球的情况,虽然不像科比那样看见早晨4点半的洛城美景,但也算是勤奋了。

3周的跨半球旅程是很尴尬的,时差刚刚倒过去,现在又得倒过来,以至于林书豪根本无法睡着,于是起床练球。“睡不着,不如去练球#凌晨6点#”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随后他还拍了一张练球的照片,照片中书豪站在篮下,穿着灰色无袖背心和黑色短裤,头上的时钟显示为当地时间早晨6点02分。

除了书豪之外,火箭也有别的球员早起练球,那就是书豪的后场搭档詹姆斯-哈登。上一周,哈登就展示了与霍华德(微博)深夜练球的照片,而今天又有媒体爆料,哈登正在于查理-维拉纽瓦、罗尼-图里亚夫以及前湖人球员萨沙-武贾西奇一起练球,和莎拉波娃分手之后,武贾西奇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了。

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休斯敦火箭厉兵秣马,看起来他们真的对新赛季信心十足。(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